天华公司工会完成年度基层工会调查数据统计工作

2018-10-11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上旬,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工会按照泸州市总工会要求,对2018年度天华公司工会各项工作数据进行统计并按规定时间上报。

本次统计工作各项指标填报均以中华全国总工会提供的指标解释及有关统计分类标准和逻辑关系为依据。年报反映了天华公司工会的组织建设状况、工会权益保障、工会民主管理、工会劳动保护、工会法律工作、工会经济技术、职工文化体育等方面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泸州市总工会政策研究室要求各基层单位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填报各类数据,同时要保证调查内容的质量。在填写报表过程中,公司工会办公室与人力资源部等部门反复核实相关数据,顺利完成年度基层工会调查表填报工作,调查数据将为各级总工会了解掌握基层工会现状及科学决策今后工作重点提供依据。(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