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居泰工会开展迎国庆徒步登山活动

2018-10-11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丰富广大干部员工文化生活,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体现企业的人文关怀精神,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泸州兴泸居泰房地产有限公司工会在纳溪区天仙洞景区举办了主题为“户外登山寻健康 家之温暖激活力”的徒步登山活动,鼓励全司干部员工加强锻炼,增强体魄,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徙步走活动全程共5公里,计划时间为1个半小时。 徒步走过程中,公司员工精神抖擞,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虽然不是比赛但是员工们仍然你追我赶,奔走在赛道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坚持和努力,全体员工圆满走完了全程,中途没有出现一例不文明现象,充分展现了公司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感受到了浓厚的团队和谐的氛围。

通过此次徒步登山活动,让全司干部员工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磨练了个人的意志、既缓解了工作的压力又促进了相互交流。员工们纷纷表示,徒步登山活动带来了欢乐和健康,很有意义,深深的感受到了公司“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文化理念,感受到了工会和谐大家庭的温暖。也希望今后公司工会能多举办一些这样既健康又环保、大众都喜闻乐见的活动,以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健身意识,加强公司凝聚力,进一步推动居泰企业文化的建设。(兴泸居泰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