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总工会举办抽奖活动丰富普惠服务内容

2018-10-11 08: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魏勇 通讯员 洪晨朝) 近日,南充市总工会举办了幸运职工抽奖活动。南充市总工会、市邮政公司、市邮储银行分管领导以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幸运职工抽奖活动是南充市丰富工会会员普惠服务内容的系列活动之一。按照《关于印发〈南充市工会会员普惠服务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幸运职工抽奖活动还将在南充9县(市、区)陆续开展,年内,市本级和市辖三区还将推出乘坐公交补贴、青年职工相亲会等活动,为工会会员提供更多便捷、受欢迎的优惠服务。

活动当天,现场简朴而热烈。工作人员采取电脑随机抽取的方式,在市本级1034名已办会员普惠卡的工会会员中,抽中了200名持卡会员为幸运职工,并为其普惠卡注入每人50元现金。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