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开展工伤预防企管人员专题培训

2018-10-11 08: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成都市蒲江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县安监局等部门联合在成都蜀西制药有限公司开展了工伤预防企管人员专题培训会。蜀西制药有限公司90余名员工以及20余家重点企业的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老师向企业职工讲解了《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工伤保险条例》等相关知识,并围绕“三合一”场所界定与危害、生产现场管理等内容,重点针对生产企业消防安全百日整治行动 “十个严禁”相关内容进行细化讲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职工安全生产、事故预防的思想意识,受到了企业的欢迎和职工的肯定,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讯员 徐莉琼)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