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叉车工技能大赛开锣

2018-10-11 08: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赛技能 “亮绝活”

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叉车工技能大赛开锣

51网讯(记者 张杨) 10月10日,由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8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一类赛叉车工比赛,在成都国际铁路港陆港运营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来自成都市范围内各区(市)县代表队、一汽大众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都国际陆港运营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队等45家单位的100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叉车工比赛结合生产实际,在重视基本技能的前提下,注重考核参赛选手职业综合能力。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比赛采用“理论答题30%+实操70%”的模式。比赛期间,各路叉车技术能手齐集一堂,同台竞技,按照企业真实工作环境开展实操考核。

“本次大赛推动了群众性经济技术工作的深化发展,激励了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学知识、练技能、岗位成才,为成都现代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现代农业的发展培养和储备了一大批高技能人才。”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大赛将于10月12日结束,最终将选出6名优胜个人。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