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工会开展环卫工人慰问关怀活动

2018-07-11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把工会的关怀送到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进一步凝聚广大干部职工奋力“加快发展、弯道超车”共识,7月6日,遂宁经开区工会开展集中慰问关怀环卫工人活动。

    
 

活动中,经开区工会工作人员汇同区市政局相关同志,为辖区街道、社区等奋战在一线高温作业的环卫工人送去了帆布包、保温杯、茶叶、手套、创口贴、口罩、毛巾、香皂等价值1.5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物资1520套。


    经开区工联会专职副主席冉小萍首先传达了经工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市总工会对一线环卫职工的关心关怀,详细了解了环卫工人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环境下工作要注意防暑,感谢他们营造了干净整洁美好的城市环境,鼓励他们有困难找工会,积极努力工作,为建设“现代产业城,魅力经开区”发挥积极作用。(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