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总工会到龙桥乡开展禁毒包片联系工作

2018-07-11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贯彻落实《关于县禁毒委员会关于实施禁毒成员单位定点包片和对口联系禁毒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日,邻水县总工会负责人余永海带队到禁毒定点包片联系点邻水县龙桥乡,开展禁毒包片帮扶对接工作。

首先,县总工会负责人余永海与龙桥乡党委委员熊伟同志进行了工作对接,其次明确了县总工会和龙桥乡各自的禁毒工作职责,了解了龙桥乡目前涉毒人员、社区戒毒、涉毒困难家庭等基本情况,要求龙桥乡要切实加强对禁毒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落实社区康复工作站“七有标准”,夯实禁毒工作措施,最后表示县总工会将按照县禁毒委的工作要求对龙桥乡禁毒工作给予指导和支持。(何双强)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