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市总工会紧抓安全生产教育 送安全文化进工地企业

2018-07-11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突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弘扬安全文化精神,峨眉山市总工会认真开展“送安全文化进企业”活动,全面推动基层安全文化建设。

6月29日,峨眉山市总工会领导班子一行深入峨眉山市公汽公司、“峨眉·时光”建筑工地、金陶瓷业有限公司、峨胜集团、八益煤业等重点企业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开展安全文化宣传,为企业员工送去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讲话精神学习宣教挂图》、《安全生产“十不准”宣教挂图》、《员工职业病防治知识应知应会宣传单》、《消防安全知识折页》、《职工现场急救技能培训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修订版单行本》等8000余册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了一线职工自我保护、事故防范、应急处置的能力,深受企业和企业职工一致欢迎和好评。

在送安全文化进企业活动中,总工会领导班子每到一个企业,都要询问企业生产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指出企业安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企业要注重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进一步用好宣传资料,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峨眉山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