胥纯深入企业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7-11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引领职工齐心协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胥纯深入企业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51网讯(记者 王旭)为深入宣传贯彻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促使全会精神到基层、到一线,按照省委统一部署,7月10日,省总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来到五七一九厂,走进生产车间,向一线职工传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引导职工齐心协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胥纯在宣讲中着重介绍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指出会议作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迈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再动员再部署。全会彰显了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完善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布局,形成了对事关四川发展全局若干重大问题的高度共识,提振了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信心决心。

胥纯指出,深刻领会把握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实质,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指导治蜀兴川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的丰富科学内涵和明确实践要求,确保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巴蜀大地落地落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定贯彻“五个着力”重要要求,大力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不断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扎实推进装备制造和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提升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实效,做大做强人才智力支撑,大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和创新驱动发展。全力推动“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强力推进以立体交通为重点的开放大通道建设,打造高水平开放平台。

胥纯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加强政德建设,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打造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希望广大工会党员干部带头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凝心聚力为推动四川高质量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宣讲过程中,在座职工代表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一线员工张彦博说,“有本领吃香,学技术风光”的人才观念深深影响着他和工友,不断促使大家向技能大师们看齐。

职工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不断学习新技能,用实际行动践行省委会议精神。宣讲结束后,胥纯还前往生产一线看望慰问了劳模和技能人才。

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锐,省总工会、成都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宣讲活动。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