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百姓才艺秀活动决赛圆满落幕

2018-06-29 08: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提升素质,展示全区广大职工群众的时代风采,6月23日晚,由成都市青白江区总工会和区文体广新局联合举办的2018“艺术周末·快乐人生”百姓才艺秀活动决赛,在青白江城市森林和谐广场圆满落幕。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总决赛现场气氛热烈,来自不同基层工会的12组选手表演形式新颖多样,以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共同展示了职工业余生活,上演了高潮迭起地角逐,引发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掌声和欢呼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区教育局工会选送的舞蹈《六月之恋》、《如果让我遇见你》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一等奖,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利为其颁奖。活动还为由区总工会推荐并获选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的获得者江艳颁奖。

此次比赛展现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搭建了职工展示才艺的大舞台,用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活动团结和引领职工为加快推进“内陆亚欧门户 国际化青白江”的良好精神风貌。(青白江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