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7-11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6日下午,资阳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泽军主持会议,并在会议上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工会干部要学会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李福金领学了彭清华同志在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省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在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两个《决定》的说明、及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川委发〔2018〕16号)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川委发〔2018〕17号)等内容。

就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泽军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全会核心要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是指引四川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各级工会必须不折不扣贯彻和执行好。二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各级工会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找准定位,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并继续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最后,李泽军强调,要结合学习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根本方针,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围绕建立成渝门户枢纽型临空新兴城市建功立业。(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