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总工会党组慰问帮扶联系村困难党员

2018-06-29 08: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27日,广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陈启元率领总工会党组班子一行深入松林镇,慰问对口联系帮扶的红堰、东广两个村的4名困难党员,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2018年,广汉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对口联系帮扶工作,组织总工会机关支部与红堰村、东广村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每月听取派驻村上的第一书记专题工作汇报,时刻关注帮扶联系村脱贫攻坚工作及村级经济发展状况。“七一”建党节前夕,当驻村第一书记将两村困难党员情况上报总工会后,党组专题会议决定开展精准慰问,关怀鼓励曾经积极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困难党员,共同庆祝建党97周年。(通讯员 苏福凯)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