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姑县总工会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8-06-29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更好推进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加大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力度,近日,凉山州美姑县总工会和安委会成员单位在美美广场,举行了以“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横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宣传普及生产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地质灾害安全、烟花爆竹安全、危化品安全等方面安全知识。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吸引了大量群众的驻足咨询,各部门工作人员热情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吸引了群众积极参与,展板前也聚集了大量参与活动的群众,使大家在活动中受到安全教育、在活动中学到安全知识、在活动中增强安全意识,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了更多的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宣传实效。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置咨询台15个、布置展板12块、悬挂横幅3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参与群众达600余人次。(通讯员 潘玉兵)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