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总工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温暖送村民

2018-01-18 08: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王旭 通讯员 朱嗣海 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日前在对口帮扶的干沟村开展了以“感恩记我心、幸福伴我行”为主题的入户走访和“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暨走基层送温暖迎新文艺演出活动”。当天,精彩的歌舞、谐趣的小品赢得了村民们的阵阵掌声。老年书画研究院的艺术家们现场为干沟村村民书写春联、赠送年画,受到全体村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前,区总工会、国家统计局雁江调查队全体机关干部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同时,通过发放学习十九大知识手册、开展十九大知识有奖问答、送健康下乡等方式,向干沟村广大党员、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政策,丰富干沟村村民业余文化生活,坚定了村民脱贫致富信心和决心。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