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总工会举行会员服务卡定点单位签约仪式

2018-01-09 09:0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绵竹市总工会组织第一批合作商家,举行了绵竹市工会会员服务卡定点单位签约仪式,绵竹市工商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绵竹市工商业联合会、绵竹市商务局、绵竹市招商局有关领导见证签约仪式。

为扎实推进工会会员普惠服务,让全市工会会员能够享受到最优质、最优惠的服务,绵竹市总工会、绵竹市邮政公司和绵竹市邮储银行在各主管部门推荐下,经过精心挑选及多次协商,确定了第一批14个合作商家,涵盖餐饮、住宿、超市、汽修、美发、影院、洗衣等行业。

在签约仪式上,绵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殷万辉要求,合作商家遵循诚实守信原则,为全我市工会会员提供优质、优惠的商品和服务,希望各监督管理部门加强监督执法,切实保障我市广大工会会员的合法权益。

会后,绵竹市总工会还召集我市工质、商务、城管、公安、卫计、消防、供电、报社和电视台有关部门,就普惠服务启动仪式召开协调会。(通讯员 曹鸿)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