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总工会传达学习区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01-16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10日,遂宁市船山区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船山区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任艳传达学习了区委四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特别详细解读了区委书记曹斌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准确把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提高政治站位上,进一步强化富民强区政治引领的重大要求;二是准确把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进一步明确富民强区目标任务的战略谋划;三是准确把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上,进一步完善富民强区战略路径的重要部署;四是准确把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加强民主政治建设上,进一步汇聚富民强区强大合力的重要要求;五是准确把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上,进一步强化富民强区政治保证的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要主动对标会议精神,找准工会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一是通过区总工会门户网站、区职工服务中心LED等媒体,向广大干部职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和区委四届四次会议精神。全区工会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区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融入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二是按照年初目标,查漏补缺,全面梳理各项工作,努力开创船山工会工作新局面。三是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脱贫攻坚工作。四是精心谋划,抓好来年工会工作。要加大投入,深化“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行动,提升基层工会软硬件配置,构建充满活力的工会组织网络,加强运作、扩大宣传,做好凝心聚力工作,为奋力攻坚“五大行动”、加快推进“三区”建设、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船山,为遂宁实现“加快发展,弯道超车”贡献力量。(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