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总工会为一线职工群众送上文化大餐

2018-01-18 08: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由达州市总工会主办,宣汉县总工会等单位承办的“情系职工·文化送基层”慰问演出,在四川江口水力发电(集团)厂举行,为生产一线职工和南岸社区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宣汉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马春霞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她说,正当全县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年来临之际,达州市总工会 “情系职工·文化送基层”慰问演出是寒冬里的温暖,更是市总工会对广大职工真切的关爱。

尽管时至寒冬,但演出人员和观众时而欢呼雀跃,时而掌声雷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让一线职工和社区群众在欢乐、喜悦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冬日。(通讯员 吴波)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