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总工会开展工会会员实名制录入培训

2018-01-18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更好服务职工群众

巴中市总工会开展工会会员实名制录入培训

51网讯 巴中市总工会日前开展工会会员实名制录入业务培训,市直各单位工会工作委员会,市级各基层工会110余名专(兼)职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洪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杜洪指出,工会会员实名制录入工作是推进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管理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网络化,畅通会员会籍随工作关系流动接转渠道,扩大工会对广大会员职工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深化工会普惠性服务,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杜洪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站在更好服务职工群众、保障职工利益的高度,坚持真实性、统一性原则采集录入会员信息,确保按时完成录入任务,进一步提升会员普惠性服务和精准化服务水平。

市总工会数据库管理员围绕“工会组织创建”“完善工会组织信息”“新增会员与导入会员”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讲授和演示,指导参训人员进行了实际操作,并对录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通讯员 李林)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