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群团工作委员会召开专题座谈会

2018-01-09 09:0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泸州市纳溪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周涛带队到纳溪区电子商务双创产业园内召开双创园群团工作专题座谈会。双创园的负责同志对企业的发展作了相关介绍,区级群团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双创园内开展的群团工作做了介绍和对接。

周涛强调,群团组织要主动服务经济发展,积极为企业项目推进打造平台,提供帮助,做好对接服务。一是建组织,要在2017年12月底前,完善各类群团组织体系,抓好基层组织的覆盖,让各群团组织在园区内真正发挥作用;二是搭平台,要搭建双方合作共享的平台,各群团组织要主动对接,寻找工作切入点,有效服务,有针对、有计划地做好明年园区内的相关工作;三是促发展,要在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促进群团各组织自身的不断发展,增强企业的社会影响力,让群团组织成为助推企业发展的一支力量;四是多总结,各群团部门要多总结经验,帮助企业打造一些成功典型案例,并注意成效的及时跟进,整合群团力量,统筹协调,助推园区经济健康发展。(通讯员 龚飞 王弋)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