犍为县总工会开展送文化进企业活动

2018-01-05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岁寒送温情,文化润心田。12月27日,以“工会情·冬送暖”为主题的犍为县总工会送文化进企业活动在嘉阳集团举行。县委常委、工会主席李俊韬参加活动并致辞,嘉阳集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职工、职工家属等10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俊韬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此次送文化进企业活动目的就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走进基层、贴近职工,唱响职工爱岗敬业、劳动光荣的主旋律,全面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和文化品味,广大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为推动我县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总工会将更加自觉、主动地维护职工各项权益,着力解决好困难职工实际问题。


随后,大气磅礴的中国鼓表演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舞蹈《茶香中国》、《雪山姑娘》、东北二人转、魔术表演等 10 多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顿文化大餐,川剧《变脸》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员们载歌载舞,激情表演,为企业职工带来温暖,驱走寒意。整台演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文艺演出进行的同时,来自县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书画家们还现场挥毫泼墨,为嘉阳集团广大职工作画50余幅、送出春联100多对,为企业送来丰盛的精神食粮,向职工传递美好的祝愿,深受大家的欢迎。(犍为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