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县总工会检验“四有四增强”规范化建设工作

2018-01-16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县委四届二次全委会精神,巩固和深化全县工会工作“两个普遍”成果,促进基层工会组织真正转起来、活起来、作用发挥起来,切实把全县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把工会干部锤炼成为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1月10日,绵阳北川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刚一行深入安昌镇金霞社区工会检查验收“四有四增强”规范化建设工作。

金霞社区工会主席王小华汇报了“四有四增强”规范化建设情况。李晓刚一行现场查看了金霞社区工会规范制度和职责上墙、办公及活动室建设情况,检查了工会工作台账、档案等资料,参观了工会工作宣传专栏。

李晓刚对金霞社区工会的“四有四增强”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相关档案资料要进一步细化做实;二是要充分发挥社区工会的组织优势,多形式开展好工会活动;三是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不断增强工会凝聚力,切实为职工群众服好务。(北川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