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举办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01-05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遂宁经开区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经开区各乡处办工联会、企业工会、工会工作者共120名工会干部参加培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经开区工会党支部书记段文主持开班仪式。

陈学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学以致用、务实创新。他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把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具体运用到工作中去,为经开区创新发展再作新贡献。

此次培训,经开区工会特邀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袁宁久、宣教部部长谭林、经济部部长杨华斌、保障部工会干部刘真、经开区企业工会主席席第奎和省总工会干部学校袁丁老师授课。培训内容主要讲授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会改革、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和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企业工会主席如何履职尽责、《基层工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解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集体协商要务等。

通过培训,全体参训工会干部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提高了理论素养,强化了业务知识,为推动经开区工会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奠定了基础。(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