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举行普惠性服务启动暨首批会员卡发放仪式

2018-01-05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中共广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峻讲话并宣布普惠性服务启动

51网讯 近日,来自广汉市级机关各工会、各乡镇工委、高新西区企业工会联合会、各企业工会会员代表等280余人齐聚一堂,以“心系职工、乐享普惠”为主题,举行广汉市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启动暨首批会员服务卡发放仪式。广汉市总工会、邮政公司、邮储银行班子成员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峻在仪式上讲话并宣布广汉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启动。

为普惠特约商户代表授牌

开展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是工会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推进工会改革创新,顺应会员职工新期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到实处的具体行动,是保证广大职工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引领全市职工建设幸福自豪新广汉的具体举措。

仪式中,与会领导为普惠特约商户代表授牌,并为工会会员代表发放首批会员服务卡(模拟卡)。

为工会会员代表发放首批会员服务卡

据悉,工会会员卡是工会实施实名制管理和普惠性服务职工的重要载体,具有会员身份识别功能,即该卡是德阳市工会会员统一且唯一有效凭证;具有工会自身服务功能,持卡会员可享受工会组织提供的政策咨询、技能培训、法律援助、心理咨询等服务,还可实现困难职工帮扶补助救助金、劳模慰问等款项的划转;具有金融服务功能,即该卡具备银行卡的结算、理财、融资、消费等功能;具有社会服务功能,持卡会员可享受广汉市内特约商家提供的“衣、食、住、行、游、娱、医”等方面的让利优惠活动。

仪式圆满成功

普惠性服务启动后,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强化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平台建设,做亮“四送品牌”、做实工会活动,充分发挥工会会员卡的聚合、联系、牵引效能,用三年时间与邮政公司和邮储银行通力协作,完善服务体系,在为职工提供实实在在的福利的同时,宣传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建功“十三五”,齐心协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通讯员 苏福凯)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