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边县总工会召开三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

2018-01-05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017年12月29日,峨边彝族自治县总工会三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在县委七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委员会常委、委员,部分机关及企事业工会负责人、县总工会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峨边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简先林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大会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两个阶段”,增强八个方面工作本领、脱贫攻坚、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同时结合全县工会工作实际就工会系统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举党旗、跟党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致力绿色崛起建设美丽峨边”生动实践,充分发挥工人主力军作用;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作用,抓好工会技能培训、“冬送温暖”、“金秋助学”、驻村帮扶等工作;要创新工会活动载体,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凝聚和提振广大职工精气神;要扎实做好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还选举产生了峨边出席乐山市工会第七次代表代会的9名代表。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县委八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精神。对2017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峨边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