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召开学贯十九大精神暨推进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

2018-01-05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017年12月27日,泸州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推进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泸州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党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刘云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正平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刘云在讲话中要求,各级群团组织和群团部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破解重点难点,筑牢工作阵地;创新方法举措,提高工作水平;加强组织领导,狠抓改革落实。要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转变作风,加快群团组织改革步伐,奋力开创全市群团工作新局面。

刘云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群团改革工作是我们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群团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工作紧迫感,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改革要求,以改革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泸州“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深改办、市级群团部门负责人,县(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群团改革工作作了专题发言,汇报交流了群团改革工作经验。(通讯员 龚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