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总工会开展法制宣传系列活动

2017-12-13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法制意识,广元市朝天区总工会精心组织,认真部署,积极组织开展系列法制宣传活动。12月4日当天,区总工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宣传主题,在区时代广场搭设法律咨询服务台向广大群众普及宪法知识。

12月5日,区总工会和团区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成5人的法制宣传志愿者队伍深入车站、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大力宣传宪法、禁毒、防艾等相关知识,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解答疑惑。

整个法制宣传系列活动中,区总工会发放《宪法》《工会法》《社会保险法知识问答》《禁毒知识手册》《防艾知识手册》《农民工维权手册》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80余次,使更多群众认识到相关法律知识以便维护自身权利。本次宣传活动,不仅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同时增强了法治观念,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了遵法、懂法、知法、守法和护法的意识,为进一步建设平安朝天、法治朝天、和谐朝天营造了良好的法制舆论氛围。(朝天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