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建筑行业砌筑工技能比赛在泸县举行

2017-12-12 09: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提高泸州市建筑行业一线操作人员技能水平,培养一批高素质建设技能人才。12月6日,由泸州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举办,泸州市总工会、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泸县总工会、泸县住建局、泸州建校承办的泸州市第十二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建筑行业砌筑工技能比赛在泸州建筑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市总工会劳动保护和经济工作部部长赵文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杨双全出席开幕式。

来自全市的22名砌筑工参加了本次大赛。比赛现场,砌筑工们纷纷亮出绝活,吊线、校正、选砖、抹灰、梅花式砌筑,经过三个小时忙碌,全部完成任务。经过评委逐项评分,四川千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雷文均获得一等奖;泸州龙兴建筑有限公司李永良获和四川鑫隆盛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叶昌建获得二等奖,四川省利福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冯向文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技能比赛,选手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相互切磋技艺,有效地提高了自身的业务技能水平。在全市掀起了“比业务、学技术、赶先进”的热潮,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精神,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使建筑队伍的整体素质再上一个新台阶。(通讯员 蔡孟秀  聂富君)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