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深入安岳县检查验收工会工作

2017-12-12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6日,资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泽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阳毅,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福金带领部室负责人到安岳县开展年终检查验收工会工作。

李泽军一行分为两个检查组,分别深入到龙台发展区、永强百丽鞋业、安岳县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岳阳镇龙王庙社区、啄木沟家庭农场、县检察院和柠都自来水有限公司,检查验收妈咪宝贝屋、返乡农民工创业基地、职工之家、心灵驿站等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详细了解项目前期建设、组织建设、制度机制、作用发挥等情况。检查组认为安岳县对项目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准确地站在了广大职工的角度,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座谈会上,安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秦毓龙从七个方面汇报了2017年的特色工作:争取党政重视,保障基础进一步夯实;搭建服务平台,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创新维权机制,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拓展帮扶载体,助力决胜脱贫攻坚;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宣传调研,有效提升工作影响力;突出改革创新,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并就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会改革、会员普惠制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工会经费等重点工作作了汇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唐通达从主动作为、争做一流;整合力量、形成合力;注重宣传、扩大影响三个方面介绍我县工会工作。

听取情况汇报后,李泽军对安岳县总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安岳县工会工作得到了党政的高度重视,同时班子队伍建设得力、特色工作亮点突出、维权帮扶成效明显、网络宣传富有创意、群团组织大聚合力,特别是在户外劳动者驿站、爱心饮水点建设、互联网+等方面工作在全市率先开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