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总工会举办工会会员实名制录入培训会

2017-12-12 09: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总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数据库录入工作要求,为推进工会改革、实施“互联网”+工会建设、工会会员开展网上普惠服务打好基础,12月6日至7日,资阳市安岳县总工会在安岳中学微机室进行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管理数据录入工作作培训。

培训会前,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秦毓龙就培训提出了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各级工会统筹安排,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精力抓好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采集录入工作;二是目标责任要明确。各级工会在今年12月25日前完成县建档困难职工、机关事业单位和重点企业工会会员实名制采集录入工作,2018年10月底前完成所有企业、社区、农民工工会会员实名制采集录入工作。相关工会工作委员会要负责好所属基层工会录入工作;将把该项工作纳入年终县委目标考核、评先评优、活动经费补助等考核激励机制;三是工作保障要落实。落实专人开展此项工作,定期高质高量完成工作任务;四是信息安全要强化。加强数据库安全防护,严格落实信息安全保密制度。

会上,安岳县总工会负责数据库管理工作的同志通过现场操作演示,以及对录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疑点难题等方面问题进行详细讲解,现场学员认真听讲,仔细笔记,并在会后提出了数据库管理工作的相关的疑难点问题,工作人员一一作出了解答。

此次培训,共为期两天,主要将乡镇、县级部门、部分企业工会负责人共计170余人分成三批进行。培训工作启动了安岳县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录入工作,加快了安岳县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数据化进程,对深化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