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口河区举行困难农民工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2017-12-12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民工的劳动技能,增强群众的致富能力,实打实服务他们就业创业,乐山市金口河区总工会在市总工会的带领下于近日在永和镇新民村举办了2017年困难农民工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全区共50名困难农民工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上,乐山市计算机学校谢老师对全体参训学员讲要求、提希望,要求参训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免费技能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参与培训,以优异成绩通过技能考试,100%领到焊工资质证书。谢老师强调,培训期间会严格按照课程设置落实好每一堂理论教学和实践操作,严格考勤学员到课率并兑现学习考核奖,高质量完成教学、考勤、考试、颁证各项工作,并创造条件推荐学员凭证就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