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区总工会发放创业贷款补贴

2017-12-13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推进工会创业小额贴息贷款和创业援助工作,促进经济发展和实现扩大就业。近日,双流区总工会在黄甲街道志愿者服务中心举行了2017年工会创业小额贷款贴息集中发放仪式。

为了能够带动双流区更多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失业人员自主创业、自主就业,共同构建和谐新双流,今年双流区总工会共审核通过68名工会创业小额贷款户实现小额贷款总金额为407.5万元,发放小额贷款贴息补助金19.71万元。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邱良芳,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克奎以及黄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王安忠参加了发放仪式。(通讯员 姚洪双)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