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总工会看望慰问省部级困难劳模

2017-12-12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7日,绵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殷万辉带着工会组织的温暖,看望慰问省部级困难老劳模,并为他们送去困难补助金。

来到省部级困难劳模封启忠所住的医院,得知其瘫痪在床的妻子刚刚离世,殷万辉叮嘱他要节哀顺变,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在困难劳模李明秀家中,殷万辉查看了其居住条件,了解她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她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联系市总工会。温暖的关爱,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困难劳模的关怀,令受助的困难劳模深受感动。

近期,绵竹市总工会将为省部级城镇和农村困难劳模发放困难补助金共计3.4万。(通讯员 曹鸿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