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市总工会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12-12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在峨眉山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2月6日下午,峨眉山市总工会邀请市委党校的高级讲师、政研室主任刘松前来为工会的全体党员、干部详细解读十九大精神,开阔工会干部的视野。


宣讲会上,刘松从高度的政治站位出发,重点结合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和新要求等四个方面内容,深入浅出、由表及里地宣讲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胡梅结合党课的辅导内容指出,要真正理解悟透十九大精神,必须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论断,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牢把握现阶段我国社会发展的新矛盾、新特点,扎实推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目标的两个步骤,认真落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新要求;要进一步吃透上情、立足实情,将十四个坚持落到实处,推动峨眉各项工作的开展,加快建设美好新峨眉。

宣讲会前,全体党员对着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完毕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的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峨眉山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