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安岳群团组织在行动

2017-12-13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资阳市安岳县群团组织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近日,安岳县群团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群团组织在行动”暨“七”心协力大闯关十九大精神有奖竞答活动在安岳紫竹广场举行。

“七”心协力大闯关活动由安岳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科协、县侨办、县残联、县惠民服务中心等七个群团部门联合举办,每个群团部门分别设置一个活动关卡,主要形式是开展有奖竞答。内容涉及280道十九大相关知识以及70道各群团部门的相关业务知识。活动当天吸引了2000多名老百姓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踊跃竞答。

各群团组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实施'五心'行动紧密结合。”安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唐通达说,大家要在工作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服务群众,更好地服务发展,切实增强群众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吸引力。

“感谢工会组织这样的活动,不仅让我们更了解十九大精神,又让我们拿到大奖。”第一个闯过七关并全部答对的市民王弦说,参加这个活动非常开心。(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