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部分市州工会经审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12-05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当好正风肃纪和创新发展的监督者

四川部分市州工会经审工作推进会召开

51网讯(记者 张杨) 12月1日,四川省部分市州工会经审工作推进会在达州市达川区隆重召开。省总工会副主席苗勇,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洪继诚,达州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出席会议。

会上,苗勇强调,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工会各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内化于心,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二是深入贯彻,外化于行,准确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新要求,切实做好工会工作;三是深入落实,行胜于言,更加有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切实提高经审质量和水平。他要求,各级经审组织和广大经审干部要牢固树立和切实增强“有问题审不出是失职、审出问题不报告是渎职”的意识,坚决摒弃“好人主义”思想;要认真履行《工会法》赋予的审计监督职责,敢于较真逗硬,严格依法依规办事,自觉当好正风肃纪和创新发展的监督者、执行者和维护者。

会上,绵阳、攀枝花、达州等6市州总工会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会经审工作作了经验交流,达川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潘峰代表达川区总工会做了“推行 ‘3+3×3’运行模式,走好经审工作阳光路”的工作汇报。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调研了宣汉普光气田企业精细化管理、达川区石板镇总工会规范化建设、达州中学“达川区职工爱心驿站”、达川区地税局“职工之家”。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