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11-16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果,11月14日,资阳市安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蒋远平带领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到协和镇泉石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回头帮”工作。

蒋远平政委一行分为七个小组,深入到泉石村的6个社,对已脱贫的群众再次进行走访,通过核算、交谈、宣讲等方式,进一步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果。

走访核算,确保不再返贫。每到一户脱贫群众家,蒋远平政委一行首先询问他们的种养殖、收入等情况,并对他们的住房、饮水、广播电视等生活条件进行详细查看,通过走访核算检查,泉石村并未出现返贫现象。

精神宣讲,憧憬美好未来。蒋远平政委一行还就中央、省、市、县委脱贫攻坚的相关政策神对脱贫群众进行了宣讲,特别是谈到党的十九大时,他们兴致勃勃的说道“我们在电视上看到新闻了,习总书记把我们是放在心上的,看了国家的蓝图规划,相信我们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帮扶回顾,拉近群众距离。在与脱贫群众的谈心谈话中,走访人员和脱贫群众一起回顾了县总工会今年以来在村上开展的关于“回头帮”工作的系列活动:开展返乡农民工创业帮扶、六一慰问困难农民工上学的学生、七一慰问困难农民工党员、慰问生大病的困难农民工、开展脱贫攻坚知识有奖问答、举行农民工运动会等。(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