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行会员服务卡发放暨普惠服务启动仪式

2017-11-16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健 通讯员 何刚) 近日,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暨普惠性服务启动仪式。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任杰,绵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总工会主席张治冬,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绵阳市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周章龙出席仪式,会议由经开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林竹主持。来自区机关工会、全区各镇、街道、部分企业工会主席,部分企事业单位的17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张治冬在讲话中指出,举行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启动仪式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体现,经开区各级工会必须把普惠性服务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抓实抓好,加强工会服务、社会服务和商业服务项目的对接,充实普惠项目,提升普惠品质。以会员普惠制活动为载体,充分调动全区职工的积极性,增强各级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工会组织在经开区建设千亿产业园区和现代山水生态新城进程中的积极作用。

任杰代表市总工会表达了祝贺之意,他指出普惠性服务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惠及千万职工,各级工会组织要坚决把这项好事办好。要坚持以会员的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摸清广大职工会员最直接、最现实、最迫切的需求,有针对性地规划设计普惠项目,提高职工的幸福指数,让广大职工在衣、食、住、行、游、娱、购等方面都能真切感受到“职工之家”的温暖。

随后张治冬宣布经开区会员普惠性服务正式启动,与会领导为职工会员代表发放了首批会员服务卡。

最后,邮政公司为参会工会代表介绍工会会员服务卡优惠项目,并进行了会员普惠性服务有奖知识问答和抽奖活动,会场气氛热烈欢乐,使会员职工充分了解到了工会普惠卡的使用方法,感受到了工会普惠性服务的魅力。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