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远明出席雅安市工会普惠服务启动仪式

2017-12-05 08: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雅工 记者 雷琰) 11月30日,雅安市总工会举办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暨普惠性服务启动仪式活动,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远明,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出席仪式并讲话。启动仪式由雅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卫平主持。

启动仪式上,任远明对雅安开展普惠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通过加强与邮政、邮储的协作,按职工需求设计普惠项目,提高发卡率、激活率和使用率,持续夯实普惠工作基础;三是雅安各级工会组织要推动普惠工作创新,在宣传发动职工群众参与、会员实名制信息采集、打造普惠项目上想办法出实招。

王加良要求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职工知晓普惠福利。

下一步,雅安市总工会将认真做好工会会员卡发行和后续跟进工作,坚持创新发展,把更多的职工群众吸引到各级工会组织中来,把更好的商业资源引进到普惠项目中,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扩大工会的社会影响。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