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区总工会组织职工进行职业健康体检

2017-11-16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乐山市沙湾区总工会联合该区安监局组织德胜集团公司职工进行职业健康体检。据了解,此次体检职工共计2000余人,为期7天。在职业病防治工作方面,该区认真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落实《国家职业病防治规划》,在强化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危害、保障从业人员生命安全和健康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

据悉,沙湾区现有涉及职业危害的正常生产企业50余家,共有生产一线涉害从业人员约0.6万人,主要集中在煤矿、部分非煤矿山、水泥、冶金加工等行业,危害因素为高温、粉尘、噪音、有毒有害气体等方面。此次职工体检按照接触的职业病危害因数分类进行,确保了体检工作的针对性和准确性,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沙湾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