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总工会赴帮扶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11-16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14日,受乐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学东的委托,乐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一行深入对口帮扶村――马边彝族自治县高卓营乡高卓营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并送上彝族年节日的慰问。

在宣讲现场,为了使广大群众听得明白、学深悟透,宣讲团充分结合目前脱贫攻坚形势、当地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解读阐释,把报告精神送到群众心坎上,为群众脱贫致富鼓士气、出点子、授方法,赢得了群众的阵阵赞誉。

据悉,十九大宣讲会之际恰逢彝族年前夕,市总工会领导班子等一行在高卓营村开展了彝族年“送温暖”活动,为43户贫困户送上了米、油、面等价值约8600元的慰问品。并进行了入户走访活动,关切询问贫困户家庭状况,查看了前期开展的“以奖代补”养殖项目情况,鼓励贫困群众要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鼓足干劲、充满信心、直面困难,在党和国家扶贫政策的帮助支持下,通过各级党委、政府和市总工会的大力帮扶下,依靠自己的诚实劳动,发扬苦干实干精神,争取早日摆脱贫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乐山市总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