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赴船山区调研指导职工书屋示范点工作

2017-11-16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遂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唐芳带队到船山区调研指导职工书屋全国示范点工作。

唐芳一行首先参观了船山区职工服务中心省级心灵驿站、妈咪宝贝屋、健身阅览室,查看了有关创建资料,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唐芳对船山区职工服务中心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唐芳一行先后前往南津路街道工联会、物流港工联会和保升乡瑰宝明珠社区的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进行实地调研和指导,详细听取了职工书屋文化建设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认真了解职工书屋的硬件配套设施投入和藏书量、图书管理及借阅等情况,并对他们安排专人管理书屋并向辖区职工和留守儿童开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唐芳要求,各基层工会要充分利用职工书屋,为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创造良好的阅读环境,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技能。(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