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总工会开展“两准则三条例”宣讲活动

2017-08-09 09:0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资阳市乐至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两准则三条例”宣讲活动。活动以集中宣讲、知识测试和自学提升为载体,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舒小燕逐章逐句宣讲了“两准则三条例”,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了党规党纪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知识测试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准则》《条例》内容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的自律、工作运用的自觉、干事争先的自信。

舒小燕强调,此次宣讲活动是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次检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把"两准则三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政治素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乐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