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群团工作中心调研 “助力扶贫”项目实施情况

2017-08-09 09: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4日,泸州市泸县群团工作中心综合部部长、县总工会副主席周勇,泸县群团工作中心项目部部长、团县委副书记李小江一行,到兆雅镇型家村调研“助力扶贫、走进型家”项目实施情况。周勇一行参加了型家村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仔细了解了龙城义工办公情况和实施项目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周勇指出,“助力扶贫·走进型家”项目是县群团工作中心全面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整合群团资源、引进社会组织实施的服务项目,龙城义工要大力作为,镇群团工作中心、型家村两委要大力支持。周勇希望,“助力扶贫·走进型家”要在脱贫攻坚、四好新村等方面下足功夫,帮助贫困户和需要关心的群众,重树生活信心、摒除陋习、脱贫致富;要丰富村民文化体育活动,引导村民改造环境、提升素质,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群团组织的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龚飞 张敏)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