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总工会深入一线“送清凉”

2017-08-09 09:0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彭工 记者 雷琰) 记者8月8日从彭州市总工会获悉,彭州市总工会日前开展“一线送清凉”活动,彭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毛高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晓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学明深入基层送去工会的关怀。

烈日下,毛高林一行来到彭州市行政中心广场、棕树林交通检查点、环卫工人的十五分钟之家,为在高温下工作的一线交巡警和环卫工人送上“清凉”慰问品,包括牛奶、茶叶、清凉药品、香皂、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毛高林代表彭州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为一线户外工作者们送去关怀和慰问,对他们在烈日炎炎下仍然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辛勤工作的精神表示敬意。交巡警和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为彭州的社会稳定和公共卫生环境努力工作。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