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副主席李茂林前往乐山“送清凉”

2017-08-09 08: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乐工 记者 雷琰) 近日,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茂林率队来到德胜钒钛公司,为高温天坚持工作的一线职工们送去防暑降温清凉物品和工会“娘家人”的关怀。乐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学东,沙湾区委书记袁仕伦和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赵彬随同参加“送清凉”活动。

在德胜钒钛公司钢轧厂,李茂林一行将毛巾、西瓜、矿泉水、防暑药品、茶叶等一一送到职工们手中,感谢他们战高温、抢进度,为沙湾经济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李茂林嘱咐广大职工在高温下做好防暑降温措施,保障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他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职工防暑降温等劳动保护工作,为职工创造良好的生产作业环境,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切实保障职工身体健康。

此次送清凉活动共购买2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物资,对200余名高温一线职工进行慰问。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