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总工会慰问困难职工 落实帮扶政策

2017-08-09 09:0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4日,泸州市泸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红一行带队看望因公殉职职工张天宇的父母,并送上2000元的困难生活救助金。陈红关切地询问张天宇父母的生活、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现实,积极乐观创造新生活,表示工会将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的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的温暖。
临时生活救助和临时医疗救助是工会的一项惠民帮扶政策,根据《泸县总工会困难职工医疗救助和生活救助实施办法》,困难(特困)职工及其家庭成员患大病、重病及自然灾害造成的临时性困难,工会将给予1000元-2000元不等的临时生活救助和2000元-5000元不等的临时医疗救助。
今年以来,泸县总工会帮扶困难职工(农民工)37人,发放救助金10.5万元。其中临时生活救助15人,发放救助资金2.8万元;临时医疗救助22人,发放救助资金7.7万元。(通讯员 龚飞 叶宇)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