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落实厂(事)务公开民主管理和集体协商工作

2017-08-09 09:0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安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赴华蓥市、邻水县、武胜县,视察全市厂(事)务公开民主管理和集体协商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甘用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视察组先后来到四川华金润集团、四川建设集团、四川天圣药业、广安华讯电子有限公司、四川安泰茧丝绸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金易管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通过看现场、听介绍、查资料等形式,对各企业的厂(事)务公开民主管理和集体协商工作进行了视察。

在座谈会上,视察组一行对我市的厂(事)务公开民主管理和集体协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甘用德从抓学习选传、职工教育引导,不断增强企业职工监督、参与意识,积极落实职工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等方面进行要求。最后,肖雷指出,近年来,我市各级工会和企业高度重视厂(事)务公开民主管理和集体协商工作,政治意识、民生意识、法制意识、敬业意识和创新意识不断增强,得到党和政府的认可和职工好评。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企业要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既要坚持创新突破,又要注重整体推进,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推动厂(事)务公开民主管理和集体协商工作落到实处;既要关注职工付出与报酬,又要注重企业法人的贡献和回报,不断健全资本、管理、技术、劳动等生产要素的投入和分配制度,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实现企业与职工和谐共赢。

市政协副主席江陵、贺宗飞、欧太元、王宏、吴涛参加视察。(广安市总工会组宣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