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工会2017年家政培训项目在乐至开班

2017-08-04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3日,四川省总工会2017年家政培训项目在资阳市乐至县惠民帮扶中心六楼会议室开班。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舒小燕,成都新生力劳动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项目总负责人王堃及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和培训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王堃校长就培训课程安排及培训中需要学员注意的事项作了说明。舒小燕对此次家政培训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各位学员们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通过学习,实现自己的人身价值。她要求,一是珍惜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培训中去,要坐得住,学得进,力争多学一点,学深一点,学透一点;二是严守学习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据悉,本期家政培训是县总工会争取到的四川省总工会项目,共培训10天,培训140人,计划培训合格138人。培训内容有家政服务员职业道德、手工艺编制,家庭礼仪、法律常识、安全知识、生活常识、婴幼儿护理等。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劳动力整体素质,为困难职工或家庭成员今后创业和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乐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