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远明一行到乐至开展职工队伍状况调查

2017-05-31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25日,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远明率队一行到乐至召开职工队伍状况调查工作座谈会。资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阳毅主持会议。

会前,远明主席一行参观了工会职工文化长廊,他说,职工文化长廊凸显了乐至县职工队伍文化的多样性,发挥了凝聚、辐射和品牌宣传的功能,对职工的思想行动起到了较好的导向作用。


省总工会任远明副主席一行查看工会职工文化长廊

会上,远明主席一行听取了乐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江军关于乐至县职工劳动经济权益保障和实现情况的汇报以及乐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舒小燕关于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的汇报。

会上,远明主席对乐至县职工队伍稳定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乐至县职工队伍稳定工作成效明显,能得到党政肯定和职工群众拥护,离不开乐至县党政的高度重视、完善的工作制度和突出的工作重点。他要求:乐至县下一步工会工作一是要突出维权职能,充分履行工会职责,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二是要强化服务效能,不断增强工会凝聚力和吸引力。

资阳市总工会宣教文体部部长陈海明,乐至县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资阳市总工会)


省总工会职工队伍状况调查乐至调研座谈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