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教育工会成功举办教职工球类运动会

2017-05-30 09: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丰富全区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全区教育系统内强管理、外树形象的良好精神风貌,广元市朝天区教育系统工会于5月11日至14日举行了2017年教职工球类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幸福”为主题,共设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三大类8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区5个片区共13支代表队,320余名职工参赛。

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团结拼搏、勇争一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以实际行动唱响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主旋律,充分展示了朝天教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朝天区教育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